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访谈——赵 涛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10 点击次数:

我是政协委员赵涛,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了,回去之后,我将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大会给予了我们很多精神上、政策上的支持,我们要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去干。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应有新担当,我们首衡城华中国际食品产业新城项目作为孝汉协同示范项目,是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产业引擎。

首衡城作为首衡集团在孝感的第二总部,将聚焦中心大局、强化担当意识,以立足孝汉、服务华中、链接全国为定位,未来在落实民生保供、保障食品安全、助力产业提升、推动城市变革、带动居民就业、促进居民增收等领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孝南“打造主引擎、建设中心城、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