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访谈——袁毓华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10 点击次数:

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总结成绩客观真实,提炼经验精辟深刻,部署工作务实有力。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能够共商孝南发展大计,共谋孝南振兴伟业,共绘孝南美好蓝图,我倍感骄傲和自豪。

会议今天结束了,回去之后,我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社会评价高的优势,向身边的民营企业家们现身说法,原汁原味传达本次大会精神,让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孝南区委的领导下,围绕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努力提振产业经济,为开创孝南“打造主引擎、建设中心城、谱写新篇章”展现我们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