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访谈——胡德峰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10 点击次数:

我是来自新铺镇的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叫胡德峰。本次大会,我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大政方针,主动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重点关注老百姓的民生福祉。

新铺镇位于孝感城区东北部,是一个城郊型乡镇,其中永安片区已融入孝感北城。董永路立交桥通车后,孝感北城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期。随着我镇永安片区人口的不断增加,商贸经济的不断活跃,永安集菜市场已不能适应新的发展格局。回应居民呼吁,关注百姓期待,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五城同创”工作,本次会议我带来了《关于城北出入口永安菜市场搬迁重建的建议》提案,希望政府相关部门重视永安菜市场的现状,早日启动搬迁重建事宜,以适应孝感北城发展步伐,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