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访谈——陈淑娴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10 点击次数:

我是来自孝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委员陈淑娴。

今天上午,聆听了张全民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受颇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工作举措有力有效,目标展望振奋可期。一个 “稳”字,展现区委区政府应对风险挑战的定力和勇气,一个“进”字,彰显区委区政府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毅力和豪情,一个“新”字,筑起区委区政府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事业高度。

作为一名经济界别的委员,我特别关注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实体为重,加快筑牢产业支撑”,不仅为孝南的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更是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预期和信心。

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发展目标任务,扎实践行“孝南工作十则”,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发展提质增效,为孝南“打造主引擎、建设中心城、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