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访谈——徐 思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10 点击次数:

我是来自杨店镇的区政协委员徐思,现任杨店镇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妇联主席。联络政协工作一年多了,可以说,过去一年我们七届区政协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可谓是可圈可点、成绩斐然。无论是乡村振兴还是五城同创工作,无论是优化营商环境还是教育医疗等民生福祉建设各个方面,都有我们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调研监督、履职尽责的身影,作为参与其中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倍感荣耀。

通过前期走访调研、梳理汇总,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助推乡村人才振兴的建议。当前,全国上下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人才是关键;乡村人才的振兴,核心在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可以说,乡村教师是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乡村教育的基础支撑,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建好建强乡村教师队伍,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举措。

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政协委员,我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区政协党组的履职要点,坚定信心、履职担当,多察民情、多谋良策,为我区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