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关爱留守儿童 政协委员在行动

供稿单位:涂丽娟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6-1 点击次数:

61日,卧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关爱留守儿童 奉献委员爱心”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为卧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了羽毛球、篮球、象棋以及一批儿童益智玩具。随后,又为二十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精美的书包、学习用品,关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愿大家快乐,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与孩子们分享端午经典诗词、传统习俗猜谜,孩子们争先恐后举手答题,答对者收到礼物奖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政协委员、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包粽子,比赛谁的粽子包的好。大家各显其能,互相帮助,玩的不亦乐乎,委员们此刻也化身为孩子们的“同龄人”,现场一片活跃而温馨的景象,大家都在一阵阵和谐美好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后期将持续关心、关爱、关注留守儿童,为他(她)健康成长献上一份爱心。

近年来,卧龙乡鼓励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关爱帮扶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