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发挥协商优势 助力新华街道五城同创

供稿单位:罗梦洁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5-23 点击次数:

为更好助力新华街道五城同创的全面开展,5月20日孝南区“协商在一线”新华街道活动组全体委员走进联城社区开展协商活动。

委员小组一行走进联城社区现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直观深入的了解联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及运作模式。

随后与会人员在委员“三进”议事厅召开座谈会,会上政协委员们就社区面临的问题和难点积极发言、群策群力,会上共筹得专项资金一万元用于垃圾分类设施设备购置及长期维护,同时为动员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文明志愿劝导督导提供力量支持。区政协领导及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人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本次协商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了社区五城同创工作,同时也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社会治理效能,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