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三)

供稿单位:程诗雪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20 点击次数:

 

                                                                                                                    区政协委员     唐志刚


        今天早上听了夏齐勇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报告对区委区政府2019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客观实在、形势分析深刻透彻,对2020年的工作部署具体全面。我由衷地为孝南经济稳步发展、全区人民安居乐业感到高兴,也更加激发了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为人民多做贡献的决心。2020年,我会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深入开展调研,精准发力,精准建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秉持“汉孝一体化”理念,把孝南招商与在汉企业家回乡创业有机的结合起来,尽心为在汉孝感籍企业服务,为实现孝南“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的胜利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区政协委员     汪教明

  今天上午听完区长夏齐勇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觉得非常鼓舞人心。在整个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我们孝南区经济一直保持着稳中向好与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这让我对孝南未来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我特别关注报告中提到政府将会大力打造高科技、高成长型的现代企业这一点,结合我自己工作的实际,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相信我们企业一定能够在区委区政府的政策引导下大踏步前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