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他,搭建渝孝共同抗疫的连心桥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李歆 发布时间:2020-3-11 点击次数:
                                                          

     庚子元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着中华大地。疫情牵动着广大在渝湖北籍孝感籍人士的心。
张志铭,孝南区政协常委、重庆市湖北孝感商会会长,自疫情暴发以来,为家乡抗疫工作积极奔走,为渝孝共同抗疫发挥桥梁作用,彰显了一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发动抗疫物资募捐
      1月27日,张志铭和其他重庆市湖北孝感商会理事会成员发出募捐倡议,先后有152位商会同仁及在渝湖北籍孝感籍人士参与。截止2月底,共计捐款12.6万元(通过其他渠道捐款捐物的未计入),其中张志铭个人捐款1万元。
得知重庆赴孝感支援队急需采购防护服,张志铭动员重庆孝感商会会员,主动承担了这批防护服的采购费用。4万多元的采购费用,其中有2万元是他个人再次捐助的。
年前,张志铭在新铺老家给政府捐款1万元,用于抗疫工作。

看望重庆赴孝感支援队

 1月29日晚,张志铭一行带着150份孝感特产,前往驻地看望和慰问了重庆赴孝感支援队,并代表重庆市湖北孝感商会全体会员老乡给医护人员送上最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他用实际行动再次演绎了渝孝一家亲的佳话。



致敬信架起抗疫连心桥

       近日,在张志铭的带领下,重庆孝感商会分别向商会同仁、在渝湖北籍孝感籍老乡寄送了致敬信。在信中,他再次感谢大家在抗疫工作中的善举,并呼吁继续团结一心,积极响应政府指挥和号召,做好自身防护,创造有利条件为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准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