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二)

供稿单位:陈诗雪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20 点击次数:

   

                                                                                                              区政协委员     张志铭

       

      听了袁华江书记的讲话,我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为全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为今年取得各项重要成就感到欢欣鼓舞。一年下来,办好了一批大事要事,解决了一批急事难事,办成了一批好事实事,这些成绩的取得确实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作为一名异地企业家委员,我回去之后,会将这次“两会”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这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外地的商会会员和老乡们在新的一年里能为区委区政府在招商引资以及推荐介绍孝南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方面的工作起到一些积极作用。


    

                                                                                                                        区政协委员    陈传红

       

        这次会议的报告文字质朴、内容丰富,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真正体现了我们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在2019年的报告当中,提到的大事要事比较多,同时亮点也很多,这让我们很振奋,也很开心,报告中多次提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容,我作为一个来自民营企业的委员,听到报告后感到很振奋,坚定了做实体经济的信心,会后,在把自己的企业做到更强的同时,也会认真履行一个委员的职责,多建言、多献策,为孝南区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