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 汪教明

供稿单位:孝南网 周方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2-20 点击次数:

   

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汪教明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政协会议,在倍感荣幸的同时,深知使命光荣,深感责任重大。

  我今天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建立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议。希望通过政府层面来打造一个全要素的公共服务平台,引导全区所有电子商务企业向产业链聚集,形成强大的市场能量,促进整个产业高质量发展。

     如果我的提案能够得到重视,我将与有关部门保持紧密的联系,力促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政策早日出台,也希望全区广大电子商务企业能够快速聚集到一起,抱团发展,形成电子商务发展的强大气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