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与咸宁市市级直属支部签约缔结友好支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邹宇倩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0-21 点击次数:

    

    10月20日,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与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在孝感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中,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与咸宁市市级直属支部缔结友好支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参加活动。

    咸宁市委会代表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孝南支部3个党员之家,两地市委会主委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观看孝感市委会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宣传片。座谈会上,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做了题为《搭建平台创新载体激活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力》的交流发言,介绍孝南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的情况。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与咸宁市市级直属支部缔结友好支部,签订了友好支部协议书。

    戴杰群指出:这次签约活动,是基层组织创新发展的起点,也是全面学习促进履职的出发点。我们要围绕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课题、决策和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双岗建功,积极履职担当,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湖北新篇章,谱写好农工党履职建功新篇章。

     戴杰群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不断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履职能力建设、党派自身建设相结合,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积极作为,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