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外调考察工作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彭皓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上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孝感市中医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外调考察工作。中共孝南区委统战部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公卫总师陈文龙、党办管红珍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考察组分别对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爱心护理院的周潇、孝南区妇幼保健院的彭琬婷、孝感市中医院的聂星星进行了外调考察。

考察组通过座谈的形式,聆听医院领导和同事的相关评价,详细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学习情况。各医院领导对入党积极分子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程丽表示:农工党在妇幼保健院来发展新党员,一起共同培养骨干人才,她感到很自豪。她说彭琬琴阳光有朝气,在工作中有责任有担当;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钟磊说:彭琬琴政治思想好、学习能力强、业务技术精;董永华作为彭琬琴的科室主任,表示她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工作中善于思考,热心服务病人,帮助同事,与同事相处十分融洽友好。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和孝南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要更加努力工作,坚守本职工作,提高影响力,为党派争光;始终保持初心使命,团结在院党总支的周围,积极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