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 创新实践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邹宇倩 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9-27 点击次数:


为持续深化和巩固与鸿城社区“同心共建”成果,积极开展“四进四联”活动,携手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9月26日,农工党孝南支部与同心共建基地——车站街鸿城社区举行“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创新实践活动。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中共孝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饶满清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和孝南支部向社区和社区幸福食堂捐赠了投影仪和粮油等物资,同时还组织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一医院、市中医医院、区血防所等单位的慢性病防治、泌尿、儿童康复、全科、眼科、消化内科等领域的党员组成专家服务团,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和医疗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册开展慢病防治宣传,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此举引得社区居民纷纷点赞,并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既可以及时搞清楚身体现状,又学会了常见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懂得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后可以多搞些。”


随后,戴杰群就如何发挥民主党派与中共社区同心共建基地作用、创新共同缔造实践形式开展了调研座谈,农工党孝南支部、鸿城社区党委分别作了汇报和交流。

饶满清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孝南支部与鸿城社区的同心共建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围绕党建抓好引领、围绕中心抓好共建、围绕优势抓好特色、围绕品牌抓好宣传四个方面就深化“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提出了工作建议。

戴杰群最后强调,共同缔造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参与共同缔造也是民主党派的应尽之责。一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引领,带领群众围绕孝感的发展目标团结奋斗;二是要创新社区工作方式,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三是要发挥农工党各级组织和专家的优势,持续深入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创新实践活动,打造同心共建示范社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