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第四季度班子会议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9-25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在福星城春云书画社1号党员之家召开第四季度班子会议。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何维在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孝感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孝感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孝南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第四季度的工作。一是近期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外调工作;二是10月底前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求支部班子成员积极督导完成省、市、区各类调研课题;四是到鸿城社区农工党孝南支部同心共建基地开展“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共建活动;五是到乡村振兴共建点开展公益活动;六是围绕区委区政府慈善工作部署,在支部党员中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七是提前做好2023年度工作总结;八是向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上报2023年度党费收支情况。

与会班子成员表示:一定积极配合主委完成好各项工作,带领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向孝感市建市孝南区建区30周年献礼,展示孝南支部农工党员风采。

会议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聂星星、周潇、曹霞参加。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会上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及农工党孝南支部的历史成绩,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组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