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市区两级领导“遛弯”看望在岗党员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3-3 点击次数:

3月1日晚上七点多,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办公室主任王丹华、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一行相约来到孝感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在岗值班的农工党党员。他们这个“遛弯”的举动,给党员们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服务城乡广大患者,以实际行动为孝感建市、孝南建区三十周年献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