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新春看望慰问老党员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通讯员 邹宇倩 责任编辑:李凤英 发布时间:2023-1-17 点击次数: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孝南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带领党员代表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与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出席了此次活动。

市、区两级农工党领导代表组织看望慰问老党员,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农工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活动中,张兵与老党员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农工党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走访的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组织的关心惦念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使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拉近了老党们与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了农工党大家庭的温暖,提升老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