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多名党员参政议政受表彰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汤艳霞 李凤英 晏进辉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3-7 点击次数:


34日上午,农工党孝感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乾坤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农工党孝感市委会表彰优秀调研成果和优秀作品共34篇,其中孝南支部13篇、有8名党员受到表彰。

2022年,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根据中共中央、中共湖北省委和中共孝感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其中,宋园堂参与的《推进茶产业强链补链 做好“小绿叶”大文章》(张兵、杨颖、宋园堂、熊丽萍)、许奇领衔的课题《城市建设既要“灵醒”,更要气质》(许奇、邹宇倩、李凤英、王由之)、李凤英和刘春高的课题《健全常住地提供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李凤英的《强化医养康旅相结合 打造农村养老新模式》、《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健康保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层全科医生建设的建议》、“双减”政策下家校社共育的问题与建议》、《建议加强灾后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信息互联互通 促进基层卫生院慢病管理工作》等9篇调研报告,荣获“我为孝感‘打造副中心 争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优秀调研成果奖。

另外多名党员在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获表彰。其中,李凤英的《杏林深耕守基层 参政为民献真情》荣获农工党中央“非凡十年”征文优秀作品奖。许奇的书法作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付淑林的书法作品《歌颂建党一百周年诗词》、彭皓的摄影作品《孝感老濃河新貌》、邹宇倩的油画《玉树琪花香作锦》荣获农工党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奖。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向获奖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共识,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为全省先行区建设,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