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书画作品创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邹宇倩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7-18 点击次数:

7月17日下午,农工党员们欢聚一堂,集思广益,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举办的“喜迎中共二十大”美术作品展筹备书画作品,为湖北省文化强省建设助力加油。原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原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钱波东、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出席了此次活动。孝南区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全程陪同。

活动在福星城春云书画社孝南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举行,党员艺术家们现场展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字画作品。据介绍,为积极协助农工党湖北省九届专委会工作,孝南支部将由副主委许奇筹办开展常态化举办书画笔会、书画讲座,组织党员以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作品题材展示孝感新貌,不断弘扬湖北文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