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班子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邹宇倩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7-19 点击次数:


7月17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在福星城春云书画社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支部班子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宋园堂主持,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孝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宋园堂围绕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宋园堂强调,下半年支部将重点作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对全年计划进行再梳理,结合当前实际进行优化和完善。二是对调查研究进行再动员,督促支部成员按时保质完成所承担的几项省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支持更多党员通过多种渠道在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上发光发热。三是对重点活动进行再细化,确保各项活动规范有效。四是对组织建设进行再深化,完成好今年的党员发展任务,建设好“三家一基地”活动平台,跟踪好骨干党员的培养发展。

张兵充分肯定了孝南支部的各项工作成绩,并要求孝南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发挥好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工作谋划和创新,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继续为孝感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助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创新发展,继续携手奔跑在非凡之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