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通讯员李凤英 彭皓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6-13 点击次数:

 

6月11日,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到朱湖,参加了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孝感市委员会联合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万晓红、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周福珍出席了此次活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全程陪同。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发挥界别特色、践行“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是牢固树立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生动实践,也是各级组织、特别是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有力抓手。活动中,省、市、区三级医疗专家为基层群众提供义诊医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宣传“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政策。同时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和环保垃圾分类模具教具。此次活动,眼科检查60余人,免费检测血糖56人,测量血压152人,义诊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随后,农工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孝南区朱湖农场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情况、朱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保护情况、三合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烈讨论。万晓红对大美朱湖湿地公园建设和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联企业、送双策、解难题”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戴杰群要求:下一步通过环境与健康知识宣讲、义诊咨询、医疗服务、科普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推动环境与健康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认真践行“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政策,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环保理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