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感市孝南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供稿单位:庞鹏峰 李文卓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1-7-22 点击次数:

 

 

7月18日上午,民盟孝感孝南总支组织部分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孝感市峰鼎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盟员砥砺奋进新征程。会议由民盟孝感市孝南总支主委沈秋菊主持

会上,民盟孝南总支副主委庞鹏峰带领全体盟员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位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围绕讲话精神,并结合近期盟务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平凡的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孝南总支主委沈秋菊学习体会交流指出,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百年披荆斩棘,百年风雨同舟,百年灿烂辉煌。作为民盟盟员,我们要忠党爱国,矢志不渝,要敬业报国,追求卓越,勇于担苦、担难,以实际行动开创多党合作新篇章。她强调,全体盟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激发广大盟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坚定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广大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弘扬中国民主同盟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沉下心来做实事二是要认真加强政治学习静下心来学不流于形式,做到学有所得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特长有意识地提升自我素养不忘初心使命,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为助力谱写新时代、实现孝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