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坚守合作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农工党孝南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7-2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在澴川书苑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出席活动。 

  观看完讲话视频后,党员们发言踊跃、神情动容,他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精辟深刻,彰显了大国风范、领袖风采、民族气概,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发展,主动从中共党史中汲取精神源泉和奋进力量,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孝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有着31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小三表示:“每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都热血沸腾,浑身充满力量。我们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讲话中展望的宏伟目标,紧扣“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主题,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特色和优势,打造农工党的独有品牌。”支部老主委晏进辉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生动诠释了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重大现实意义。农工党员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 年轻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双岗建功,为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祝全红指出:“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张兵勉励支部党员:要跟上时代步伐,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特别是为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而接续奋斗。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