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总支与文昌社区共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供稿单位:庞鹏峰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1-6-25 点击次数:

      

     礼赞百年峥嵘,讴歌党史辉煌。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居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21年6月23日上午,在街心公园,民盟孝南总支参与承办了文昌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文昌中学、市实小、警苑小区、中心医院等分别选送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民盟孝南总支选送了盟员段春莉演唱的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陈昊的《贝加尔湖》两首歌曲,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2020年底,民盟孝南总支创新工作方式,与文昌社区结对子,建立同心共建基地。自共建工作开展以来,民盟孝南总支先后赴文昌社区开展了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帮扶慰问,疫情防控等工作。下一步,民盟孝南总支将积极拓展共建内容,充分发挥盟员优势和党派特色,更多参与社区“五城同创”工作、关心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家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