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获赠千套《武汉印象》丛书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6-4 点击次数:

      

       

       6月2日,武汉市文联向农工党孝南支部赠送1000套共4000册《武汉印象》丛书,用于开展“同心共建 文化惠民”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文化自信理念,武汉市文联秉持文艺作品应该反映时代、服务人民的理念,多年来一直坚持将文艺作品直接送到人民手中,此次捐赠活动是其“文化惠民”行动的组成部分。
       “非常感谢武汉市文联的捐赠”,接过武汉市文联赠送的图书,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连声感谢,他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这批书籍的价值和作用,牵手孝南支部‘同心共建基地’和部分社区,在七•一来临之际,将书籍转赠给社区党员,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共同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