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学合作史 走同心路”红色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陈倩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1-5-26 点击次数:


         5月22日,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武汉蔡甸陈昌浩烈士故居开展“学合作史 走同心路”红色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关于开展“学合作史,走同心路”年度学习安排,继承发扬农工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22日上午,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蔡甸陈昌浩故居开展红色教育,缅怀先烈,瞻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参观活动现场,讲解员结合馆藏文物、照片、历史资料和原状陈列,详细讲解了陈昌浩同志为革命做出的一系列的贡献,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形式生动的中共党史课。

陈昌浩出身于蔡甸区一个普通农民的家庭,受到优秀传统文化和先进文化思想的熏陶,开启了忧国忧民的思想境界。他早年担任党和军队的许多重要职务,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陈昌浩同志为党和人民做出了许多重要的工作。在艰苦的战争年的年代,他不畏艰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为新中国的成立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每名党员都应该弘扬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好学实干,联系群众,廉洁自律的品格和风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自己的感受和学习体会,研学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学合作史,走同心路”,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做奉献,不忘初心,双岗建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