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 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4-30 点击次数:


      

    

     4月29日,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孝感教育宾馆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宋园堂当选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许奇、杨猛当选支部副主委,李凤英、田亮、冯凯、陈倩当选为支部委员,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

      新当选主委宋园堂表示,再次当选支部主委,是支部广大党员信任和支持的结果,倍感自豪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带领新一届班子:一是抓好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坚持向中共学、坚持向历史学、坚持向实践学、坚持向同志学,不断在学习中吸取营养和力量,提升各政治素养和能力,提振奋进精神和信心。二是补好短板,提升工作质效。深入剖析和梳理支部现状,找准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发挥支部班子的主导作用、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发掘和培养后备力量,积极创建优秀基层组织。三是搞好服务,提升支部活力。积极为广大支部党员开展活动和充分履职搭建平台、搞好服务,调动党员参与热情,提升组织活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他号召农工党孝南支部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提升“五种能力”,根据“四新、三好”要求,依托“两家一基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孝南开启“十四五”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支部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