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员带来特殊的新年红包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2-25 点击次数:

      

       多年来,农工党孝南支部一直坚持联合新城市人公益服务中心等多家爱心团队开展公益助学活动。2月23日,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孝南区血防所扶贫队员李凤英到肖港镇肖港社区入户走访,为肖港社区贫困户肖桂华家的两个孙女送去了“特殊的新年红包”——新城市人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的助学金400元(200元/人)。

        农工党员李凤英是血防所扶贫队员、志愿者,也是新城市人公益助学项目的负责人。2004年以来她一直坚持到各地山区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也在孝感市特殊学校、祝站镇鲁集小学、朋兴乡星光小学、安陆赵棚镇杨兴小学等开展助学活动。李凤英说:“肖桂华是我包保的贫困户,每次入户,都想帮他们,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帮。去年,他家因为房屋维修错过了自来水入户安装,我经过多方协调现已安装。又为肖富办理了贫困精神病患者医疗救助卡。每年开学季,我都会带上公益爱心助学物资去他家,送给他的两个孙女,希望能帮到他们。”
     肖桂华家儿子肖富患有精神残疾二级,丧失劳动能力;户主肖桂华与妻子雷冬明均患有慢性病,在家种田收入低;两个上小学的孙女需要供养;而儿媳胡小丽在肖港镇做鸡蛋卷,月收入1900元,生活贫困,于2015年被识别为贫困户。目前,经过一系列帮扶,肖桂华家已于2018年12月脱贫。23日,农工党员李凤英为肖港社区贫困户肖桂华家的两个孙女送去了“特殊的新年红包”——新城市人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的助学金400(200元/人),祝她们新年快乐,健康成长!
      肖桂华的妻子雷冬明说:“谢谢你们!都是党的政策好,如果没有好政策,两个孩子上学是想都不敢想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