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认购爱心大米 切实助力精准扶贫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2-7 点击次数:
       “这个米确实蛮香!”农工党员傅淑林在农工党党员之家微信群里分享自家的米饭,这是他认购的爱心大米煮出来的白米饭。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国务院扶贫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等15部门发出的《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消费扶贫的倡议》,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春节前夕,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组织党员积极认购安陆市黄棚村贫困户的蛙稻米,助力我市精准扶贫工作。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认购贫困户扶贫“爱心大米”活动,通过“以购代扶”的方式,带动贫困户产业增收,切实助力精准扶贫。此次共认购爱心大米(70元/袋/10斤)合计2240元。今年,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已经连续三年组织党员积极开展认购贫困户爱心大米活动,还多次认购蜂蜜、黑木耳等扶贫产品。
      “以购代扶”精准扶贫模式,直接从贫困户手中购买优质农产品的方式,不仅有效解决了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带动了贫困户产业增收,还能够有效培养贫困户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带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热情和信心,实现可持续的良性互动,增强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将持续开展“以购代扶”活动,希望通过“以购代扶”帮助贫困群众培育可持续发展产业,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为建立健全长效稳定的脱贫机制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