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员连获宣传信息先进个人称号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宋园堂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3-31 点击次数:

      

       3月25日,在2020年度孝南区卫健系统宣传教育表彰大会上,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李凤英、彭皓双双被授予“宣传教育突出个人”称号。同日,李凤英被区委统战部授予“2020年度全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这是她连续4年荣获这个荣誉。

       在彭皓的带领下,妇幼保健院现在拥有了一个70多人的通讯员队伍多篇上了晚报、日报,及卫计系统的网站,并有多篇文章上了省级刊物,和国家级刊物,她本人多次获得全国卫健系统摄影大赛一等奖,她的抗疫一线摄影作品被收编在抗疫影像志里。
       李凤英长期笔耕不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医养结合、社会心理服务、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学前教育等调研活动,真情建言,2020年度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43篇。同时,李凤英积极组织开展血防宣教工作,保障宣传不断档,季季有亮点,突出血防行业特色;做好“自选动作”,展示一线血防人的风采。终打破以往每年几篇稿的局面,2020年度被采用宣传信息稿38篇。
        彭皓和李凤英表示: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派优势,既要讲好党派故事,又要充分展现卫生健康工作者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和良好形象,为大家服好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