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到文昌社区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次数:

1      


       1月 11 日下午,民盟孝南支部来到广场街道办事处文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民盟孝南支部主委沈秋菊、广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吕波、文昌社区书记孙莲花等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支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笔、本、文具盒、羽毛球等文体用品,鼓励贫困学子好好学习,克服困难,锻炼好身体,学好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接着大家又去看望了几户高龄困难老人和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祝全红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得知社区和街道一直给予老人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为街道和社区点赞。
       学生家长、困难老人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一致表示,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会好好生活,培育好孩子,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过好小日子,尽量不给政府添麻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