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 举行“同心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供稿单位:张俊玲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民盟孝南支部与广场街道文昌社区 “同心共建”基地在文昌社区正式揭牌。区委统战副部长祝全红、广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波,驻社区市、区工作队队员、民盟孝南支部、文昌社区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同心共建”基地是发挥民盟优势,充分利用社区的群众基础,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社区结对共建、共谋发展的新路径、新办法。基地的建立将为民盟孝南支部建立联系群众、服务社会构建一个重要平台和载体。
     在揭牌仪式上,祝全红希望两家共建单位以“同心共建”基地为载体,把“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作为共建活动的着力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实现常态化的交流互动,创出新品牌、新特色,共同推进“同心共建”品牌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