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戴杰群、张莉到农工党孝南支部调研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宋园堂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2-3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孝南区委统战部部长张莉一行来到农工党孝南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春云书画社,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支部换届工作。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宋园堂、副主委许奇分别就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以及支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化建设、阵地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交流合作、宣传报道、双岗建功、疫情防控等方面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入剖析了支部在参政议政、党员发展等方面的不足和短板。
      张莉对农工党孝南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农工党孝南支部有一个团结的班子和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通过近几年的扎实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令人欣慰。同时期望,孝南支部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在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努力做到凝聚共识再加强、聚焦中心再建功、规范建设再提升、社会影响再扩大,将支部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戴杰群强调,孝南支部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将支部建设与精神结合起来,将支部履职融入到全区、全市中心工作中来,抓好政治建设,凝聚共识;抓好组织建设,汇聚力量;抓好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抓好阵地建设,强基固本;抓好能力建设,双岗建功;抓好宣传工作,彰显张力。遵循“四新”“三好”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将支部建设成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先进基层组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