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田亮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0-1-22 点击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带领支部班子成员于121日上午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虽然天气寒冷、流感疫情严重,但退休老党员、中医医院老专家胡钢铮还坚守在一线专家门诊。在老党员家中,宋园堂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认真聆听他们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宋园堂说:“老党员是我们支部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多为支部工作提建议,引领年轻党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展示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

  老党员由淑珍家住毛陈镇,前不久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宋园堂一行冒雨前去看望她,送去了慰问品,并祝她新春快乐,早日康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