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卫生监督专家开展疫情防控普法讲座

供稿单位:何爱军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5-11 点击次数:
       5月8日中午11点20到12点,民革党员、孝南区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严黎明受邀,来到孝感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法律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就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爱国卫生条例和传染病法进行解读。
       作为公共卫生专家严黎明多次参与了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如霍乱、禽流感、非典、08年汶川映秀抗震救灾、16年抗洪救灾的防疫处置都有他的身影。可以说他在疫情防控方面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为有效防控处置疫情起到了关键作用。
      节目进行中多次接听听众的电话,与听众就目前的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复商等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交流和解答,节目互动效果热烈,微信和短信留言50余条,线上线下互动频繁。40分钟的节目让大家收获不少,节目后许多需要节目讲稿的电话不断。为了更好的普及健康法律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严黎明和他的团队还将深入基层卫生院、工厂、学校、公共场所开展宣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