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区领导看望民革党员

供稿单位:民革孝南支部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次数:
 

     

     

     12月30日上午,腊月初五腊梅绽放时节,中共孝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莉,常务副部长曹勇一行来到孝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看望民革孝南支部主委严黎明,孝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昕能陪同参加。

      张莉一行代表中共孝南区委对孝南区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新春的慰问,她同时要求民主党派成员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多与各级领导和中共党组织汇报联系,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和能力,多为孝南的经济建设献计出力,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履职尽责,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对民革孝南支部获得民革全国示范支部表示祝贺。领导们还参观了民革支部学习园地和书屋。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张莉部长表示2020年民革孝南支部争创“民革党员之家”区委统战部将给予大力支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