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省委会赴孝感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供稿单位:民革孝南支部 严黎明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10月30日上午,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民革省委宣传部部长刘辉到孝感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在民革孝感市委会主委冯雨民、孝南区委统战部曹勇、祝秀红副部长的陪同下,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了民革孝南支部的民革党员之家。陈邦利对民革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的创建给予了的高度评价,并与孝南支部的部分党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民革省委将尽快组织一批学习图书赠送给各民革党员之家,支持民革党员们多读书、读好书。

随后,在民革孝感市委会陈邦利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民革孝感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的汇报。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革孝感市委会迅速启动,周密部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认真组织实施激发了党员双岗建功的热情,推动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创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力度;通过建立市委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民革党员工作机制,紧密团结广大民革党员,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进一步突出第一要务,全力抓好参政议政工作、祖统工作再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陈邦利还向民革孝感市委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的参会同志征求了对民革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如何开好民革全省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细致指导。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陈邦利逐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提交民革省委会及时研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