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组织老盟员开展“共迎国庆重阳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孝南支部 余丽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29 点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民盟孝南支部于928日上午,组织老盟员到孝南区河口大桥卧龙岛生态农庄,开展了“共迎国庆重阳节”交流体验活动。 

孝南支部的老盟员与来自中心医院支部等各市直支部的老盟员们欢聚一堂,畅谈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城乡居民生活的巨大变化,纷纷表达了迎接七十周年国庆节和九九重阳节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老同志们曾经为民盟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现在虽然年岁已高,依旧密切关注着国家大事,关心民盟事业的发展。比如,原孝南支部主委罗鲁祥老师80多岁,仍然支持和积极参与民盟组织的活动;原孝感市艺术体校校长、音乐家协会主席杨涛老师,离休不离岗,近几个月以来一直为孝感市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多场文艺演出活动奔走效力,继续发挥着老艺术家的余热,令人敬佩。老盟员们一起喝茶谈心,个个脸上洋溢着无比的自豪感与幸福感。市中心医院支部的盟员还带来了事先准备好的蔬菜、鱼、肉、面粉等新鲜食材,一起动手烧火做饭,包饺子擀面条,给老盟员奉上一顿丰盛的午餐。

这次“共迎国庆重阳”的体验交流活动,新老盟员在一起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气氛十分的融洽,真正体现了民盟尊重老同志、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秀红等领导参与了活动,并祝福老盟员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