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年底工作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田亮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12-2 点击次数:



              11月28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在孝感春云书画社召开了支部班子成员会议。支部主委宋园堂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创优工作、阵地建设和年底工作做了新的部署。

      宋主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华科大委员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市委会年底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紧接着,就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并就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集思广益,凝聚智慧。

      会上,宋主委还对支部创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就阵地建设等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征求了意见。宋主委强调,支部创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增强党员履职意识等方面还要继续努力。他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创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在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稳强项、补弱项,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抓好统筹兼顾,确保支部创优工作抓出实效、管得长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