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范秀红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7-8 点击次数:


       2019年7月7日,民盟孝南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参加,支部主委沈秋菊主持会议。
       沈秋菊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集中学习了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意见的责任分工方案》。会议肯定了支部半年来在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取得了的成绩,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利用建言专报参政议政平台,围绕政党协商议题开展专项调研,助力三大攻坚战;要做实做细社会服务,继续打造特色服务品牌;要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加强班子、制度、后备队伍建设和抓好宣传工作等措施,不断完善自身,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落到实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