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赴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供稿单位:刘芳莉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7-9 点击次数:



2019年7月7日,民盟孝南支部在主委沈秋菊的带领下,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敢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谘议局”、“鲁迅精神与廉洁文化”等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深深的打动着着每名盟员的心灵,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通过这次参观,民盟孝南支部的各位盟员对辛亥革命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特别是民盟老一辈领导人张澜等人发起的保路运动,反对清政府卖国,促进了全川人民大起义,成为辛亥革命的导火线。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结束了2000多年的封建帝制。他们在反封反帝运动中所展现的敢为人先、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爱国爱民的精神将永远植根于广大盟员的心中,激励广大盟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