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次数:


为迎接1114日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防控糖尿病的良好氛围,1111日,农工党孝南支部整合农工党界别医疗专家特色资源,组织专家团队走进汉光社区,携手汉光社区居委会,联合汉光社区卫生服务站、孝感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的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活动的组织动员;统筹资源,强化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突出重点,提高宣传工作实效;持续发力,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布置现场宣传条幅、宣传展牌等;免费检测血糖;现场为患者义诊咨询、专题讲座等;入户走访2名卧病糖尿病患者;现场为群众发放糖尿病等宣传单、宣传册,大力宣传防治糖尿病知识。

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的专家,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郭清梅、区血防所全科副主任医师李凤英、车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退休专家胡改珍和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团队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免费检测血糖92人,测量血压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册500余份,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此,特别感谢汉光社区居委会和孝感晚报的大力支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