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率队参加农工党市委会羽毛球友谊赛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1110日——11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在孝感市体育馆智鑫羽毛球馆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羽毛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农工党孝南支部由主委宋园堂亲自率队参加。为搞好这次比赛,赛前精心组织了多场训练,并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虽是友谊赛,但比赛中各方选手你扣我挡、竭尽全力、互不相让。孝南支部副主委黄钦东表现抢眼,他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他带领队员展现了孝南支部良好的道德风貌和体育精神。周六、周日两天的比赛活动在大家风雨无阻的热情中圆满结束了,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为优胜的参赛队颁发了奖品。

这一次的比赛,比出了拼博精神,赛出了支部团结,收获了健康快乐,激发了党派活力,更重要的是大家享受了团结合作、奋力拼博向着目标一起努力的快乐过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