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孝南区政协视察提案落实情况

供稿单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韩翔羽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6-23 点击次数:


622日,孝南区政协提案调研组前往区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区沙沟社区零工驿站,视察75号提案《关于加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的建议》落实情况。区政协副秘书长乐雄兵、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小红、区政协常委许红波参加调研活动,区人社局局长易昕能、区就业局局长王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孝南区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核查家政技能培训补贴发放情况,并深入家政服务教学现场,与学员、教师交流家政技能。走访了孝南区沙沟社区零工驿站,查看家政人员用工、招工信息,对我区家政从业人员的薪资待遇以及市场形势进行摸底。对于从事家政行业的零工所必备的饮水、热饭、休憩等基础设施设备亲身体验,充分肯定了人社部门对零工培训和就业工作的重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75号提案人张莉委员表示,把家政服务业当作是增加就业机会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对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对助力孝南区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