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委员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供稿单位:区政协委员 徐雄星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5-25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上午,孝南区政协委员沈光辉、文键、陈传红、张军锋、徐雄星黎显、早早地来到祝站镇金余村调研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落实政协委员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沈光辉组长与金余村领导仔细梳理核对了贫困户的情况,讨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政协的同志们要多进农户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细。沈光辉提出,要认真了解扶贫相关政策的内容及覆盖面,利用政协委员资源优势,制定出有针对性,长期有效的精准扶贫方案。提出村委会要多思考产业规划,利用本村现有优势,发展农业,要让贫困户不仅仅脱贫,还要有自我生存能力,带头致富的精神,这样才能真正根本消除贫困,让村民过上小康生活。

 随后,沈光辉组长带领委员进行了逐户走访,再一次到每个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

 走访结束之后,各位政协委员相应拿出自己擅长领域,对金余村精准扶贫给予相关建议,并积极做好政协助推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

(区政协七组委员  徐雄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