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学习文史委政协委员“三进”助推精准扶贫活动纪实

供稿单位:区政协文史委 晏新梅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5-24 点击次数:

入农户 察民情 谋民生 办实事

           ------区政协学习文史委政协委员“三进”,助推精准扶贫活动纪实

      


 5月24日上午,正值全市政协委员活动周,区政协学习文史委的七名政协委员,在政协委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少龙的带领下,赴三汊镇东桥村开展委员“三进”,助推精准扶贫活动。

 在东桥村,政协委员们集中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村发展集体经济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村光伏发电站,茶叶生产基地及小龙虾养殖基地,走访看望慰问了3户贫困家庭,为他们奉献了爱心,带去了组织的关怀。活动过程中,委员们热情高涨,围绕发展该村集体经济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起出点子,想办法,共商发展大计。当场制定出产业对接,以智力扶贫、科技扶贫为主,委员送温暖、献爱心为辅的助推扶贫工作方案。政协委员、大悟黄龙寺柏园茶叶总公司总经理严涛,当场与该村茶场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帮助其提供茶叶生产、制作、销售一条龙指导服务的合作意向。

 政协委员“三进”, 助推精准扶贫活动,赢得了东桥村党支部及群众的一致好评。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三胞联谊委、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区政协  晏新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