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调研指导祝站镇委员“三进”工作

供稿单位:祝站镇 责任编辑:李啸 发布时间:2017-5-24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副秘书长张国胜、委工委主任曾国芳一行来到祝站镇调研政协委员“三进”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祝站镇政协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区政协刘主席对我镇政协委员“三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一是提高重视,利用好“助推”这个载体。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三进”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利用好此次“助推”精准扶贫这个载体,让每位政协委员有机会走进群众、走进人民,充分的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行使一名委员的荣誉和担当;二是发挥职能,统筹好全镇八个贫困村的驻点工作。要主动衔接区直工作队,为驻点政协小组做好衔接和服务工作,全面掌握摸排各小组委员“三进”活动开展情况并及时汇报;三是拾遗补缺,把握好“三不”工作原则。在“助推”精准扶贫的工作中把握好度,一不喧宾夺主、二不另起炉灶、三不敷衍塞责,在全面摸排“两情”后精准助力全镇扶贫工作。(祝站镇    万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