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率队调研基层分级诊疗制度落实情况

供稿单位:六届政协科教文卫体界别小组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5-23 点击次数:




5月23日,孝南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率调研组赴西河卫生院调研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情况,区卫计局局长易昕能对半年来开展分级诊疗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听取了区级各医院院长和部分政协委员对分级诊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我在落实分级诊疗有关制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依然存在很多制度性、技术性、观念性的障碍

进一步落实好分级诊疗制度,整合好资源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小平指岀,分级诊疗的目的就是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均等的公共卫生服务,要通过继续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社区医生签约服务、加强宣传培训和引进人才等措施切实加强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他要求调研组把调研中了解到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中,通过政协向委、政府反映,为我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提供决策参考。(李凤英)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