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到铁坝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供稿单位:区政协 徐魏明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5-23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上午,孝南区政协主席王望姣早早地来到杨店镇铁坝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王望姣主席与工作队仔细梳理核对了贫困户的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要求工作队的同志们要住进农户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细。王望姣主席还强调,要认真了解扶贫相关政策的内容及覆盖面,同时要求所有驻村干部务必做到贫困户情况“一口清”。要求村委会要多思考产业规划,不要只想着带领村民脱贫,更要想着带领村民致富,要有所作为。

    随后,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带领工作队员进行了逐户走访,再一次到每个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

    走访结束之后,魏清华秘书长指出要尽快把王望姣主席的讲话落到实处,并就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了讨论。

(区政协  徐魏明)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