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金小平到陡岗指导委员“三进”工作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余群华 发布时间:2017-5-19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再次来到陡岗镇朝阳村指导“委员”三进工作。驻村工作组组长李文介绍了“三进”成员,朝阳村负责人介绍了经济发展、村湾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大家直奔主题,积极研究精准扶贫对象家庭情况、村级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贫困人口的就业等问题。企业界委员主动要求包保因学致贫家庭和因病致贫家庭,并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牵线搭桥,为村里人员就业提供岗位。教育界委员积极协调贫困学生的就学和资助问题,并主动提出智力帮扶学生。金小平指出:委员“三进”,要尽我们之力,发挥各自的优势、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做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不喧宾夺主、不另起炉灶,不给镇村添麻烦、直接与精准扶贫工作对接,整合各方力量拿出帮扶措施真正为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从而形成工作合力助推贫困户、贫困村顺利快速脱贫。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